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澳門校友聯誼會

    澳門校友會參加澳台青年滙中山籃球邀請賽

       澳門校友會於3月11日(六)及12日(日),參加由中華青年商會及澳門中山青年商會,共同舉辦的「築夢灣區、共創未來」2023粵滬澳台4地澳台青年中山交流暨澳台青年滙中山籃球邀請賽。另有來自澳門中華青年商會、澳門中山青年商會、澳門台商聯誼會—K Team、中正大學澳門校友會、師範大學澳門校友會、深圳台商協會青年委員會、上海台青—大魯閣、中山市台商協會青年會出席,活動參與人數120多名。活動得到澳門中聯辦台灣事務部、中山市台灣事務局、中山市委統戰部、中山市港澳事務局、中山市教育和體育局、民革中山市委會、共青團中山市委員會支持。

  • announcement image
    澳門校友聯誼會

    澳門校友與淡江大學新生聚會

    澳門校友會於9月14日(二)晚上,假澳門假日酒店假日軒酒樓,與本年度赴台就讀淡江大學新生聚會,校友會出席學長姐包括張嘉寅會長,李振聲副會長,季明君監事長和財務范嘉琪校友,聚會中學長姐除了講解校友會申請方法外,亦與新生們在學業和旅台生活上交流,分享當時在校的生活點滴。共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最後都叮囑各位新生要努力學習和享受大學美好生活。

  • announcement image
    澳門校友聯誼會

    澳門校友會歡迎大一新鮮人

  • 澳門校友會成立4周年暨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澳門校友聯誼會

    澳門校友會成立4周年暨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6月8日下午於澳門萬豪軒蓮花廳召開會員大會,會長由張嘉寅繼續連任,理事長由周頌偉繼續連任,監事長由季明君出任。

  • announcement image
    澳門校友聯誼會

    澳門校友會成立週年慶祝會

    澳門校友會105年12月11日(日)下午6時,假澳門萬豪軒萬紫廳舉行「淡江大學澳門校友會成立週年暨慶祝66週年校慶晚宴」。大陸校友總會總會長莊文甫、香港校友會會長葉雅琴、華南校友會會長邱樹林、校友服務處執行長彭春陽及台灣各大學校友會代表等約50餘人參加。 會中推出母校書卷廣場造型的蛋糕,吸睛笑果十足。為加強澳門校友聯系及團結不同範疇之校友,進而推動整體社會發展和進步,年輕的澳門校友們已經蓄勢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