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校友會講座與皖南之旅

  華東校友會在2019年底分別安排了一場靜態的「新金融、高科技」講座,以及動態的「皖南之旅」,讓校友在身心上都收穫滿滿、受益菲淺。 
  10月16日(三)和上海知名大學合作,兩岸聯合舉辦了一場名為「揭秘智能金融∞接軌無界未來」的金融講座,聚焦於智能金融以人工智慧、區塊鏈、雲計算、大數據為四大關鍵技術。活動中還請EMBA林谷峻執行長到場演講,希望能夠為母校EMBA招生做對接,期許未來能為母校在上海建立招生及開課之平臺! 
  12月下旬,校友會一行27人來到擁有「中國山核桃之鄉」及「中國元竹之鄉」等美譽的安徽第一大縣-寧國,進行了一趟生態之旅,除參觀2020年才正式投入運營的「紅樓夢文創園」,並途經蜿蜒的網紅地:皖南川藏線、參訪美麗的青龍灣國家森林公園及千年龍窯。華東校友會的幹部們資源共用,讓大家在沒有任何經濟負擔的前提下深入華東各角落、體驗長三角之美,希望能提供給校友們最好的互助分享的平臺!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