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華南校友聯誼會

    華南校友會11、12月活動

    華南校友會於112年11月10日(五)舉辦兩岸校友交流餐會,由元老級校友徐國政(西瓜)學長邀約9位從屏東、高雄、台中來的校友,並在東莞長安酒店歡慶東莞台商協會30週年慶,會長鄭盛鴻特地設宴招待。台灣來訪的校友及鄉親莫不為大陸近年來的進步感到震驚,且印尼雙年會將至,擔任總召的副會長許梅宴也藉此機會向華南的校友們做個簡短的行前說明及提醒,並和此行領隊的徐國政學長及台灣來的校友們約定印尼再相聚。

  • announcement image
    華南校友聯誼會

    華南校友會9、10月活動

       暑退九霄淨,秋澄萬景清。中秋佳節前夕,華南校友會於9月23日(六)在東莞長安鎮熱鬧舉辦中秋團聚暨第3季慶生會,鄭盛鴻會長表示淡江大學在華南區校友人數眾多,其中粵西珠中江分會定期每季度都舉辦生日會以及各類型講座交流。

  • announcement image
    華南校友聯誼會

    華南校友會5月活動

      華南校友會於5月20日(六)在在東莞迎賓館舉辦「2023春夏饗宴」,配合學校近年來推廣「AI+SDGs=∞」的教育主軸以及最新流行的話題「ChatGPT」,本次春夏饗宴主題為「未來進行式」。睽違疫情3年,大陸校友聯誼總會莊文甫總會長,特別邀請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伉儷,以及邱樹林榮譽會長從台灣前來東莞參與盛會。此外,李延年和吳育政副總會長、王裕聰榮譽會長、華中校友會張義信會長、華東校友會邱素蕙會長都紛紛從各地前往東莞與約120名校友以及家屬出席饗宴。

  • announcement image
    華南校友聯誼會

    【校友來訪】華南校友會史陳章學長來訪校友處

       華南校友會史陳章學長於5月9日(二)來訪校友處,學長畢業於會計系,現於中山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擔任副祕書長職務,學長與彭春陽執行長交流目前大陸近況,並邀請彭執行長參加5月20日(六)華南校友會的「春夏饗宴」。

  • ◎華南校友會2023年第一季慶生會合影 (華南校友會提供)
    華南校友聯誼會

    華南校友會2023年第一季慶生會

     華南校友會珠中江分會趁著3月春天的尾聲,於3月18日(六)在中山市,舉辦第一季慶生會,由熊第禎理事帶領珠中江校友們前往中山市來來釣蝦場。體驗感受台式釣蝦樂趣,品嚐正宗台灣美食,各地校友熱烈參與,許梅宴副會長、王子軒學長、陳奕任理事特地從外地回來共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