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美東校友會

    ◎活動名稱:美東淡江大學校友會感恩活動

    內   容: 活動標題:感恩台灣 - 在紐約 「看見台灣」 時間:2014 年 11 月 28 日下午 6 點 30 分局 地點:Queens Theatre in the Park 內容: 1. 「看見台灣」影片播放機 2. 「中華民國館」及 1964 年世界博覽會史料圖片展 (緣由為該地點是 1939 及 1964 年世界博覽會舊址所在)

  • announcement image
    美東校友會

    ◎活動名稱:美東校友會新春聚餐

    內   容: 美東校友會於2月2日(星期日),假紐約法拉盛的臺灣料理101舉行新春聚餐,新春聚餐由會長召集,校友們敘舊和互賀新年如意。會中,商討未來一年的計畫及8月份在加拿大舉行之世界雙年會事宜,希望可召集校友們參加。 校友會希望未來一年,能藉舉辦活動來提高能見度,增加校友們的人數和參與。同時,學弟妹們赴美就讀時,能盡力協助讓他們盡速適應生活。與會校友皆認為此次聚餐,除了新春祝福外,也分享生活趣事,聯繫感情,商議校友會務,期待以後要常聚聚。

  • announcement image
    美東校友會

    ◎活動名稱:美東淡江大學校友會新春聚餐

    內   容: 美東淡江大學校友會於2月2日於紐約法拉盛的臺灣料理 101舉行新春聚餐,校友們除了敘舊和互賀新年如意,新春聚餐由會長召集,會中,商討未來一年的計劃及8月份的在加拿大舉行之世界雙年會事宜,希望可召集校友們參加。 校友會希望未來一年能藉舉辦活動來提高能見度,增加校友們的人數和參與。同時,學妹弟們赴美就讀時,能盡力協助讓他們盡速適應生活。與會校友皆認為此次聚餐,除了新春祝福外,也分享生活趣事,聯繫感情,商議校友會務,期待以後要常聚聚。

  • announcement image
    美東校友會

    美東校友會會長回台訪母校

  • announcement image
    美東校友會

    美東校友喜見母校師長

    時間:102年8月24日下午6:00 張家宜校長、戴萬欽國際副校長、李佩華國際長、李靜宜小姐及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陳惠美執行長等一行人於8月24日赴美參加美國東部臺灣教育展開幕式,張家宜校長並於會中代表致詞。 美東校友會得悉母校師長訪紐約,黎潔瑋會長及前會長張樹清專程開車到紐約甘迺迪機場迎接張校長及戴副校長。當天晚上,美東校友校友會楊嘉萍董事長、會長們及美東校友們席開2桌齊聚明都酒樓和師長話家長,淡江校友台中教育大學楊思偉校長也受邀出席,氣氛溫馨,感覺淡江人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