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系簡又新大使壽宴暨系友代表聯誼會

♦航太系簡又新大使壽宴暨系友代表聯誼會合影(航太系友會提供)


航太系友會於2月11日(五)晚上6時,在紅廚義大利餐廳舉辦簡又新大使壽宴暨系友代表聯誼會,由江誠榮會長主辦母系承辦,並由第一屆蔡景煜系友全額贊助餐費,本次活動超過30位系友共襄盛舉。會中母系蕭富元主任報告本系近年的規劃與發展;會中邀請江會長、蔡景煜系友、馮朝剛教授、工學院李宗翰院長、林健祥總會長致詞。

總導師簡又新博士曾任母系主任、工學院院長,也曾擔任過立法委員、環保署長、交通部長、駐英代表,學術教學及政治歷練豐富,現任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蔡總統特聘其為中華民國無任所大使,對於地球環境及永續發展多所著力,也曾應葛校長所邀蒞校專題演講。

適逢本校推動SDGs相關工作,簡大使趁此機會於會中強調地球永續發展的重要性及簡略解說SDGs的執行方針,其中最重要的是減碳及碳中和,台灣是國際社會重要的一份子,必須善盡環境保護及地球永續發展的責任,與會系友們皆大讚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