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會 江誠榮會長榮獲第6屆卓越中堅企業獎

♦台旭環境科技中心公司董事長江誠榮校友(菁英會會長),榮獲經濟部第六屆卓越中堅企業獎 (江誠榮校友提供)


經濟部9月23日公布第6屆中堅企業獲選名單,由本校校友菁英會江誠榮會長擔任董事長的台旭環境科技中心公司,榮獲卓越中堅企業獎。

第6屆中堅企業遴選計有160家業者提出申請,在歷經1年嚴格謹慎審查程序後,包括資格審查、初審及複審等程序後,共有99家企業入圍,並從中選出85家潛力中堅企業,最後決審出台旭環境科技中心等14家獲得卓越中堅企業獎及2家營造友善職場優良中堅企業。

經濟部邀請全國工總、全國商總、中小企業總會等產業團體,及國發會、財政部、內政部、教育部、勞動部、科技部等相關部會代表,召開「中堅企業發展推動小組」會議,決審出得主,台旭環境科技中心以計畫推動成果與優異的執行成效,獲選為卓越中堅企業,以表彰其在環境檢測分析化學領域之技術與服務模式,具有獨特性與差異性,且具高度國際市場競爭力,足以作為業界學習標竿。

江會長表示,能獲得國家的肯定,公司在經營上有明確的理念與價值觀,展現出特色,並重視ESG,分別是環境保護(Environment)、社會責任(Social)和公司治理(Governance),善盡企業責任,感謝同仁們具有共同向心力,透過申請過程的挑戰。就是追求卓越的過程。(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