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航空太空工程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2011春之饗宴

    內   容: 淡江大學99學年度春之饗宴於99年03月19日於淡水校園活動中心舉行。本系系友約40人返校,與李世鳴主任一同參與活動,除觀看表演外並參與摸彩、合影,活動氣氛熱絡。本系於系辦公室舉行系友座談,與會系友踴躍發言、瞭解系務推動狀況,會後並參與學校舉辦之各項聯誼活動、運動比賽並獲得傑出成績。最後,自由參觀校園,回憶校園生活點滴。

  • announcement image
    航空太空工程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2010「春之饗宴」活動

    內   容: 淡江大學98學年度春之饗宴活動,本系系友多人返校與李世鳴主任一同參與活動,除觀看表演外並有多位系友抽中摸彩獎品,活動氣氛熱絡。系友們於會後返回系辦公室舉行系友座談、餐會,與會系友踴躍發言、瞭解系務推動狀況。最後,自由參觀校園,回憶校園生活點滴。

  • announcement image
    航空太空工程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2009年校慶暨校友返校座談

    內   容: 時間:2009年11月7日 地點:活動中心、系辦公室 活動內容:淡江大學59週年校慶於98年11月7日於淡水校園活動中心舉行。本系系友多人返校參與活動,並於會後舉行系友座談、餐會,與會系友踴躍發言、瞭解系務推動狀況,活動氣氛熱絡。最後,自由參觀校園,回憶校園生活點滴。

  • announcement image
    航空太空工程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春之饗宴活動

    內   容: 地點:活動中心、航太系系辦公室 內容: 當日早上,於活動中心門口迎接返校參與活動之系友。系友們於此參與學校所安排的活動,包含合唱團、舞蹈…等表演、抽獎活動,並與張創辦人、校長合影。隨後,系友們轉往航太系辦公室,參加系友座談、了解系務推動的現況,並與王主任合影留念。最後,系友們悠閒自在漫步校園,回憶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 announcement image
    航空太空工程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航太系系友回娘家

    內   容: (一)活動內容: 1.第二屆系友及家屬閒話家常。 2.主任報告及歡迎詞。 3.第二屆系友與在校同學座談。 4.午宴。 5.主任帶領系友遊覽校園。 6.賦歸 (漁人碼頭半日遊)。 (二)、主任報告: 1.歡迎畢業30年係有回母校慶祝校慶及同學聚會並與在校同學座談。 2.本系現況簡介 (1)系上師資介紹 (2)各實驗室簡介 (3)各項獎學金之成立(4)榮譽榜(工程教室認證及漢翔策略聯盟)。 3.系教育目標之說明及學生核心能力養成之方法。 (三)系友座談問題紀錄: 第二屆洪紹平學長:建議系上加開管理方面的課程 主任:系上為配合工程教育認證已開設「專案管理」及「科技與管理」之課程讓有興趣同學認識該領域。 鄭鈺祥學長:對於畢業生轉攻國外MBA課程是否有輔導措施? 主任:除了鼓勵修習管理學分之外,本系老師皆十分樂意為同學寫介紹信。 洪紹平學長:認同母系辦理工程教育認證並認真教學照顧學弟妹,勉勵在校同學除了既有的專業素養,同時多加強管理方面的知識,因為畢業後無論與上司、部屬或同事都是一門管理的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