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與系所校友會共同 舉辦企業參訪活動

  資工系與資工系所校友會合辦的企業參訪活動,於107年12月5日( 三)下午2時,由系主任陳建彰帶領助教及與20餘位學生赴叡揚資訊 公司參訪。
  叡揚資訊執行長陳世安亦為資工系所友會會長,開場引言為參訪活 動展開序幕。接著由行銷部簡介成立31年的叡揚公司及核心理念, 資深架構師錢鉦津博士精彩的大數據講座,亦邀請叡揚的協助夥伴– 網軟資訊,分享在NPO非營利組織的資訊服務導入與問題解決方 法。
  會中,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也分享他個人的經歷。本次協辦活動的淡江資訊人協進會及淡江跨業聯誼會也齊聚一堂,與學生分享交流產業的發展和潛力,啟發對未來職涯的想像與期待,度過了豐富愉快的下午。
  資工系系所校友會另於12月 08日(六)舉辦陽明山二子坪健行活動,吸引數十位愛好大自然 的學長姐參加。 雖然當天綿綿細雨,但由於道路平坦好走,所以學長姐決定續往陽明山國家公園最完整的火山口遺跡『向天池』前進。這是一條很適合大小朋友的路線,途中則有一座『面天坪涼亭』,可以稍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