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所校友會熱力相挺『一會一磚』捐贈10萬磚

淡江大學資工系所校友會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05期 2020-06-30
◎資工系所校友會捐款10萬磚之13位學長合影。(資工校友會提供)

  資工系創立迄今已近五十年,蘊育許多優秀傑出的人才,很多系友都經常出錢出力並且熱心參與各項活動。校友中不乏業界資深的前輩,更有相當多上市櫃公司的老闆及高階經理人,為台灣科技資通訊產業幾十年發展之基石。在過去歷屆校友會會長(第一屆會長王揚文、夜間部校友會會長黃華隆、第二屆會長黃明達、第三屆會長酆隆恭、第四屆會長李述忠、第五屆會長張榮貴、第六屆會長陳宗禧、第七屆會長張園宗、第八屆會長陳世安、第九屆會長陳仕杰)的努力之下,校友會已奠定了良好的運作基礎與傳承文化。

  這一次母校號召守謙國際會議中心『一會一磚』校友募款活動,學長學姊們也熱情地支持捐款;在第八屆會長陳世安的號召下,第一時間就募集到了10萬磚款項,共有李員、李述忠、林清田、林輝煌、邱孝賢、洪浴楨、張厥猷、張榮貴、陳世安、陳守正、陳延川、陳國彰及蘇守謙(按姓名筆劃排序)等13位學長共襄盛舉。現任陳會長表示,這是回饋母校最好的方式,學長學姊們出錢出力,做出最好的典範!未來資工校友會將推動更多校友會與系上連結互動的計畫,落實照顧學弟妹的工作,並號召更多校友回娘家。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資工系所校友會第八屆會長陳世安(上)與現任會長陳仕杰(下)。(資工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