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友會 12月活動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20期 2022-12-31
◎土木系友會理監事交接暨歲末年終尾牙聯誼餐會合影(土木系友會提供)

第16、17屆理監事交接暨歲末年終尾牙聯誼餐會

   土木系系友會於111年12月8日(四)下午6時,在海霸王中山旗艦店召開「第16、17屆理監事交接暨歲末年終尾牙聯誼餐會」。會議由蘇模原會長主持,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品保處張德文稽核長、母系楊長義主任及呂芳熾副總會長蒞臨指導,理監事會議暨年終尾牙共席開4桌。
 蘇會長向系友說明系友會現況及發展方向,並與第17屆系友會會長柯宗滕學長交接;秘書長一職由黎文揚學長榮任。校友處彭執行長特別到場祝賀,並頒發感謝狀給蘇會長,感謝他3年來帶領下系友會茁漸成長,並頒發柯會長當選證書,期望在柯會長的帶領下系友會步步高升,聯誼餐會在系友熱絡交流間圓滿結束。

CHEERS 40-淡江土木系71級40重聚

 土木系71級繼10年前的30重聚,111年12月17(六)至18日(日)我們再次相聚於淡水,不畏寒流的冷風刺骨、大雨滂沱,參觀新北投車站、回味海風餐廳的美食、漫步淡水老街、抵達關渡碼頭時,驟然點亮整個夜空的煙火,像是在慶祝我們的重聚。大河之戀皇后號上,享用美食、欣賞河岸美麗的夜景、我們勁歌熱舞,惡劣的氣候都被大夥兒的熱情趕跑了。翌日天氣轉晴,重遊母校,憶起在學時通勤,每每揮汗如雨、狂奔克難坡的景象,也想起曾有同學望向直上天際的階梯時,果斷放棄改道回府的搞笑畫面,往日的回憶點點滴滴湧上心頭。
 在土木系教室,經老師介紹系所目前的師資、教學、研究現況、以及面臨少子化衝擊,同學們熱烈發表提供經驗分享及建議,期許淡江土木系的未來發展會更有競爭力。
 最後在福容飯店潮餐廳,大家一一發表各自想說的話、回憶當年,最重要的是許下不要再等下個十年才聚首,2023年再相聚的諾言,活動在大夥兒滿心期待下次的見面中圓滿落幕。

CHEERS 40-淡江土木系71級40重聚◎71級土木系友40重聚合影(許志平系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