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校友會 新任理事長出爐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8期 2022-08-30
◎新竹市校友會第7 屆第1 次會員大會合影( 新竹市校友會提供)

 新竹市校友會第7屆第1次會員大會於7月17日(日)在新竹市議會召開,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及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全程參與。會議由第6屆的張祖琰理事長主持,會中進行第7屆理監事改選。由大眾傳播系畢業校友藍如瑛當選理事長。

 藍如瑛是基隆市校友會創會總幹事,自87年參加基隆市校友會,後因家庭因素至新竹市定居,加入新竹市校友會,亦擔任過總會理事和監事長等。此次大會,有八年級的畢業校友入會,為校友會注入新活力。藍理事長特別穿上基隆市校友會20周年紀念T恤,表示:「將秉持24年前創辦基隆市校友會的初心,繼續在新竹市校友會服務!」未來,除了暑假配合母校辦理新生座談會外,將於寒假辦理畢業生座談會,協助畢業生就業。誠摯歡迎大新竹地區校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