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友會歡慶中華民國雙十國慶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3期 2021-10-31
北加州校友會淡江大鼓隊

芝加哥校友會於10月9日(六)下午參加在華埠舉行的雙十國慶遊行活動,此次中國城的街頭民俗文化表演及設計活動海報,皆委託石鴻珍會長負責。當天一早於芝加哥中華會館舉辦國慶升旗典禮,下午國慶遊行活動正式開始,熱鬧非凡,共12輛花車、舞龍及獅隊、芝加哥地區、美國中西部各地所組成的僑學界遊行團隊,連同夾道觀眾熱烈鼓掌歡呼中,一起歡慶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

北加州校友會於10月9日(六)上午,參加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南灣升旗典禮,於聖塔克拉拉郡(Santa Clara County)政府廣場舉行。在台客重機隊圍繞升旗會場壯大聲勢下,及隆隆鼓聲氣勢磅礴的淡江大鼓隊、Palo Alto 鼓舞健身團的鼓響雲霄賀國慶的熱鬧氣氛中展開,共同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6-1_芝加哥校友會雙十國慶遊行活動芝加哥校友會雙十國慶遊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