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華南校友會 2022夏之饗宴 夏威夷之戀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8期 2022-08-30
◎2022 淡江大學華南校友會夏之饗宴- 夏威夷之戀主持群合影,左至右分別為邱書毅副會長、王裕聰會長、許梅宴副會長、張文儀祕書長、鄭盛鴻會長、郭振煇理事 ( 張文儀秘書長提供)


 華南校友會區2022年夏之饗宴活動於8月13日(六)在東莞市長安鎮的長安國際大酒店中舉辦。
 本次活動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為第8屆的理監事幹部第3次會議,會中討論了華南校友會微信群規的建立,也定下了2022年的冬之饗宴活動於12月在國父的故鄉珠三角的中山市舉辦。第二部份為晚宴,服裝主題為「夏威夷之風」。祕書處準備了許多道具諸如花襯衫、太陽眼鏡、游泳圈、花環等供校友們拍照。晚餐時刻有校友們的自我介紹環節,讓大家彼此多多相互瞭解從事什麼行業,便於日後互動交流及增加商機。
 晚宴中請來了女模及男模走秀表演助興炒熱氣氛,同時也替第三季生日的校友們慶生。2022年夏之饗宴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讓我們一同期待冬之饗宴,大家再聚首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