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校友會協辦慈善公益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2期 2021-08-31
◎華東校友會協辦慈善公益活動一景(華東校友會提供)

2021年盛夏,華東校友會在上海參與了「中華文化與新媒體藝術的碰撞與創新經典對話~林俊廷大師~穿越時空,光影音藝術分享 China Culture Art vs New media」的協辦工作,校友會邱素蕙會長自願擔任活動主持人、淡江海峽校友會黃天中會長贊助一桌、華東校友們十數位共同響應,配合主辦單位積極推動兩岸文創及慈善工作,淡江人的友愛之心由此可見一般。

主辦單位(中華世界台胞協會、兩岸健康養生聯誼會)將本次活動的門票費用,特邀請臺灣華生企業關懷對捐258元人民幣之等值家樂福品牌家電,給【臺灣正德愛心廚房~全省22家店,長期天天免費提供素食午晚餐給臺灣弱勢及失怙者的慈善團體】,這活動正好舉辦在台灣疫情肆虐的期間,更加展現了兩岸同胞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