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保系友會第1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第4次理監事會議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6期 2022-04-30
◎風保系友會第1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第4次理監事會議合影(風保系提供)

  風保系友會於3月19日(六)舉辦第1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第4次理監事會議。當日適逢母校春之饗宴校友返校日暨傑出系友頒獎,上午校友們出席春之饗宴大會,恭喜光相中學長獲選為本屆傑出系友,及高棟樑老師獲頒捐款感謝獎。隨後於商管大樓進行會議活動,會中除了討論會務相關議題,亦頒發考取專業證照獎學金。保險人的團結與互助,在年度會員大會上再次展現,充分運用數位線下線下會議同時舉辦,無論你在美國在阿里山都齊聚一堂參與連結一起。會後大夥一同餐敘,氣氛溫馨愉快。

  正因有學系才有系友,透過系友會使學系與業界在學術與人才相互交流,是大家的福氣,歡迎在校同學與歷屆系友就此產生連結在一起。淡江風保入會申請請詳以下網址:https://reurl.cc/X48L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