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會秋季旅遊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109年11月1日(日)舉辦一年一度秋季旅遊。本次旅遊景點經活動組呂惠玲、王明智及梁美珠等三位學長們的精心策劃,特別安排苗栗南庄小鎮美麗的相約。結合生態知性之旅及網美打卡浪漫之旅,希望帶給大家一個難忘雋永的回憶。

  行程一推出即秒殺報名額滿,兩台遊覽車共計79人參加,座無虛席。第一站來到《向天湖》,在大草原上拍了第一張團體照,資深或不愛運動的學長,則安排參觀賽夏族文物館並有專人導覽;中午到杉林松境特色景觀餐廳,餐後莊主親自帶領《松林講堂》生態之旅,不僅讓大家增加許多生態知識,更讓校友們見識園中栽種的奇珍異果。下午來到雲水渡假森林,諾大的熱氣球佇立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實在讓人興奮,大家紛紛留下最美麗及浪漫的倩影。之後,來到《唯我獨鱒》餐廳享用晚餐,陳培深理事長率領活動組及團隊逐桌向大家敬酒,感謝全體學長們的熱情相挺及參與,讓大家擁有成功順利圓滿的旅遊活動,更贈送每個家庭一罐南庄特製豆腐乳,以表達感謝之意。

  在大家酒酣耳熱駭翻天之際,企管系顧問團長陳正男學長臨時起意,發起《熱愛企管.團結傳承》會務基金捐款,並捐贈本會12套《阿里山森林鐵道》限量陶瓷藝品,作為響應捐款者的贈品。當下由公關長游婧靈榮譽理事長接下此重要任務,果然魅力無窮不辱使命,捐款額度高達80%。企管系所校友會30年來堅持《團結》與《倫理》,團結友誼、快樂服務,將是會務茁壯與友誼長存不變的定律。最後在回程的路上,大家歡唱一曲《期待再相會》,結束今日的旅遊行程。此次秋季旅遊順利圓滿,賓主盡歡,帶給大家一次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