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誰來哈囉」活動(經濟系)

  9月的第2場「誰來哈囉」活動,於9月17日(四)晚間在波麗路西餐廳,由經濟系接棒。當日計有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洪浩唐副秘書長,經濟系校友會黃文弘學長,母校莊希豐行政副校長(暨經濟系教授)、經濟系林彥伶主任、陳怡宜教授及陳智華教授、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彭春陽執行長等,共8人與會。

  這次活動主場又回到了波麗路西餐廳。黃學長一開始提及,多年以來經濟系系友雖曾持續成立非正式單屆系友會,但橫向聯繫有餘,縱向連絡不足。所以在95年開始正式成立系所友會,期使系所友間及與系上建立更深的連結。同時歷屆學長姊也都樂於將自身經驗傳承給在校生的學弟妹,一方面是內斂沈穩的經驗累積,一邊帶動活潑新穎的活力創新,校友及學生也能為系上共創雙贏的暢通管道。莊副校長在閒談之際,也分享自身多年在商學院執教的經驗,課程中也希望學生不定時上台分享國際經濟時事,進而引導到貨幣財政政策與經濟運作相關連的影響。

  活動的最後,莊總會長也鼓勵經濟系系友會繼續保持下去,可以多多媒合校友總會的活動,將學校資源跟校友力量合併成一股強而有力的熱忱,讓經濟系更加成長茁壯!當日活動在歡快的氣氛中結束,與會者一同豎起大拇指結束這美好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