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華東校友聯誼會理監事會議

內   容:

華東校友聯誼會,於4月18日(六)下午在翁建森學長的特別安排下,藉上海市淮海路,位於原法租界的北京大學首任校長蔡元培故居,舉辦理監事會議,使本次聚會浸染了豐富的人文氣息,仿彿是一場文化盛宴。理監事共計24人,會議在洪淵華會長及包心慈秘書長共同主持下,討論熱烈,達成了多項共識。大陸校友聯誼總會荘文甫總會長特別縮短海外的會議行程,專程參加,給予全體理監事極大的鼓勵。莊總會長準備淡水老街的「浘尾餅」,除讓理監事大快朶頤外, 也勾起對母校絲絲的美好回憶。

會中,針對2016母校雙年會由華南區之廣東校友聯誼會主辦,其他之大陸校友聯誼會將給予全力的支援;為配合大陸校友聯誼總會活動,校友聯誼會各項功能發揮及更有效服務校友,更通過增設幹部及增補選理事事宜。

另外,在上海元大寶來證券總經理張秉熙校友熱心安排下,將於5月15日(五),參觀傑出校友許作名學長, 創辦的上海永大電梯公司;並邀請台商企業界名人王力咖啡董事長王朱岑先生專題演講。 當晚的用餐由許校友款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