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素蕙校友 接任華東校友聯誼會會長

  華東校友聯誼會於1月19日(六) 下午6時, 在上海南新雅大酒店舉辦「2019新春聯誼 會暨會長交接典禮」。葛煥昭校長、莊希豐 副校長、陳小雀國際長、校友處楊淑娟執行 長、大陸校友總會莊文甫總會長、華北校友 會楊國棟會長、華南校友會王裕聰會長、華 中校友會張義信會長、海峽校友會黃天中會 長、上海臺胞中心余曉文主任、上海市台聯 劉慶元部長、台灣各大學華東校友會會長代 表30人、大陸各校友會代表25人,以及華東 區校友約140人等參加。
  會中,由葛校長親自頒發證書給新任會長邱 素蕙。除莊文甫總會長贈送墨寶祝賀外,張信 義會長也贈送吉祥金豬禮品,感謝邱會長過去對華 中校友會的協助。
  晚會節目的各項表演也十分精彩,知名藝人劉爾 金先生(夫人為國貿系校友)與兒子在現場獻藝一段親子相聲,象徵華東校友會的傳承精神;淡江華東經典樂團的串燒 演繹博得滿堂采、華東青年團的「紅蜻蜓」呼喚起大家的歡樂童 心、最後全場200人一起舞動華東青春活力操,更把現場氣氛帶到 最高潮,校友們一片融洽交流,最後在熱烈掌聲與祝賀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