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友會 第5屆第2、3次理監事會議

◎企管系所友會第5 屆第2、3 次理監事會議合影( 企管系所友會提供)


 111年疫情再次升溫,此前規劃的活動紛紛停辦,一向會務健全的企管系所友會在疫情稍微舒緩時,於8月26日(五)下午6點30分,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D508,召開第5屆第2、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感謝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於新生家長座談會務繁忙之際,仍抽空蒞臨指導,報告時說明今年招生名額不足1037人,乃肇因於少子化,以及分科測驗等新制實施,讓很多考生不知如何填寫志願等所造成,並預告學校下半年的重要活動,希望校友們繼續支持與參與。

 討論事項決議提高每年畢業典禮與校慶時對母系的捐款各為2萬元,同時討論舉辦本會下半年重大活動秋季旅遊方案暨補助金額,在王彥晴秘書長與活動組的精心規劃下,將於10月21至22日舉辦雪霸休閒農場之旅,在秋高氣爽、落英繽紛時節,由本會陳培深理事長帶領校友們,來趟森呼吸、夜觀星斗、日行步道、體驗雲霧繚繞的感覺,真是令人期待!

 臨時動議中並決議通過增聘林麗玉學長為本會顧問,會議尾聲進行慶生會,並合影留念,結束這溫馨融洽的理監事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