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保系友大會 連線在美系友

      【摘自淡江時報第1140期報導】風保系友會於3月19日同時舉行第1屆第2次會員大會、第1屆第4次理監事會議,上午10時45分在淡水校園B302A會議室召開,配合春之饗宴活動,風保系也熱烈歡迎系友回娘家共饗盛宴,當場也友系友許珊蜜從美國連線到現場參與,中午大家則到淡水海宴餐廳聚餐話當年。

       陳書窗理事長、洪瑞鴻常務監事、周德松祕書長、高棟梁顧問等出席參與,陳理事長說明系友會會務田峻吉主任表示,歡迎系友們回母校參加,也順便介紹6月18日將舉辦學術研討會,歡迎業界校友們多多參與。

       本屆推薦的傑出系友曾文瑞,為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航運管理系教授,他畢業後念海洋管理研究所,因機緣而專攻海上保險。曾文瑞表示,回到母校心情興奮,非常開心,看到母校繼續茁壯發展,校園內處處杜鵑花綻放得如此盛艷,也勾勒起許多在校學習的往事,終於有機會有時間回母校走走。他勉勵風保系莘莘學子好好應用所學,相信大家能在未來發光發熱。

風保系
◎配合春之饗宴活動,風保系熱烈歡迎系友回娘家共饗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