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校友會24週年暨母校70週年聯歡晚會

♦泰國淡江大學校友會24週年慶合影。(泰國校友會提供)


泰國校友會24週年暨母校70週年聯歡晚會,於109年11月21日(六)在曼谷長榮桂冠酒店2樓隆重舉行,近百校友溫馨齊聚。晚宴貴賓雲集,包括台灣駐泰國代表李應元、該會名譽會長張華國、會長詹鎮綱、副會長邱燁、副會長魏亦堅、副會長羅翠、副會長張嘉麟賢伉儷、副會長張博淵等;以及中華會館理事長丘菁瑛、泰國留台總會理事長李那隆、世界日報社長邱光盛賢伉儷、僑務組長高家富闔家、泰國政大校友會理事長葉天平等人皆出席。

詹鎮綱會長致詞感謝大家在疫情及政治紛擾的情況下,仍然撥空出席淡江2020年聯歡晚會,也感謝歷任會長及幹部的支持與鼓勵。109年欣逢母校建校70週年,在此祝母校青春不老,不斷自我超越。

名譽會長張華國,丘菁瑛、李那隆等貴賓也應邀致詞,祝福泰國淡江校友會務蒸蒸日上。遠在台灣的淡江大學校長葛煥昭也特別錄製影片於晚會現場播放,表達問候及祝福之意。葛校長說,校友是母校最寶貴的資產及最堅強的後盾,他由衷感謝泰國淡江大學校友會,對母校的支持,特別是響應捐資興建守謙國際會議中心。

典禮當晚,由優雅大方的羅翠副會長擔任司儀、校友何依介紹位於Charoenkrung的共享辦公室TLoft、歌藝精湛的校友及來賓們上台高歌,還穿插由會長、校友及諸多貴賓提供的各式高級精美禮品及現金禮券抽獎活動。同時還有副會長羅翠和張曉亭伉儷精心培育的高雅蝴蝶蘭、副會長邱燁提供2021精美行事曆;副會長魏亦堅提供「南僑食品禮盒」;副會長張博淵提供精美噴水拖把,作為人人有獎的伴手禮,場面熱鬧溫馨,晚間近10點典禮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