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圓滿成功

「102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自8月10日起至25日止,在全國各縣市分別舉行,除台北場次由學務處生活輔導組主辦外,其餘縣市皆由各縣市校友會主辦,校友處及在校生校友會協辦,共計16場,此外,在香港校友會的協助下,也舉行新生暨家長座談會,過程圓滿成功。

本次活動經費由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慶男總會長及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羅森理事長贊助。座談會中,縣市校友出席座談會現身說法,講述當年求學過程,鼓勵新生利用學校資源,把握人生最重要學習階段,在四年大學生活中,充實自己。

母校各院也派出教授代表,協助主講學校辦學理念,解答在校生暨家長問題,再加上,中學校友會在校同學發揮團隊精神,以活潑生動方式介紹在校生活,提供食、衣、住、行等實際經驗與學弟妹分享,廣受新生及家長肯定與好評;企業校友出席鼓勵,對學弟妹的提攜,從尚未入學就讀即可感受到,淡江受企業肯定,相信家長把子女交給淡江是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