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友會 第5屆第2次會員大會 暨校友歌唱比賽

◎企管系所友會第5屆第2次會員大會合影(企管系所友會提供)
 
 企管系所友會於111年12月18日(日)在晶宴民生館召開第5屆第2次會員大會。會中,向會員報告了校友會一年的運作成果,同時也討論決議通過111年度的資產負債表跟財務收支決算表等,並通過明年度的工作計劃書草案;會後,舉辦耶誕趴校友歌唱聯誼賽,活動由經驗豐富的游婧靈榮譽理事長幫忙策劃,並擔任比賽主持人,同時特別邀請商管學院楊立人院長、張雍昇系主任、洪英正前系主任擔任評審,與校友們敘舊聯誼。
 活動共有11位參賽者,老中青選手,不僅勤加練習,還在造型上下功夫,十分隆重!本會陳培深理事長唱功ㄧ流,第一名由他勝出,而理事長把比賽獎金再回捐系所友會引起漣漪,陸續得獎者也回捐,大家志在參加,重視過程體驗,創造成就感,真是令人感動!巧遇入冬以來首波寒流來襲,但在熱鬧溫馨的情境氛圍中,回味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