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力麗威斯汀酒店暨基隆委託行參訪一日行


[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祕書處]
感謝校友會對校友提供的福利與服務。
感謝理事長百忙之中,特別趕到宜蘭關照我們。
感謝蔡宗易學長對淡江校友的特別優先和優惠方案,讓我們體驗高貴不貴的美好享受。
感謝廖星堯學長和黃美絨學姐,辛苦的規劃和帶隊,讓這次活動圓滿成功。
感謝基隆校友會邱孝賢理事長和偉德學長全力照顧和導覽,成全了一趟知性又感性之旅。
感恩戴學禮學長撥冗也親自趕來關照,晚上繼續参加基隆校友會聯誼聚餐活動的學長姐有福了!
感謝所有學長姊熱情参與,校友會有您們的参與,才有存在的價值和意義,感恩有您們!
♡♡♡♡♡♡♡♡♡♡♡♡♡
這次的一日遊活動感謝天公作美,連日陰雨綿綿而濕冷的天氣,今天終於盼得風和日麗陽光燦爛。在和煦的冬陽下輕旅行是件很浪漫的事,學長姊的笑容更燦爛。
参觀了力麗威斯汀酒店的環境和聽了蔡宗易學長的簡介,我們才恍然大悟~
今天的旅遊CP值超高,令人感恩也感動。
威斯汀酒店除了整體環境高級時尚令人驚豔,住宿的客房也很清幽雅緻,令人倍感舒適,是度假的好所在。
頂級餐廳名廚的餐點和甜點,精緻、美味又可口。還有配合冬至應景的湯圓,足甘心耶!
原本是日式料理,廖星堯主委為我們爭取到高級歐式自助餐的頂級享受,太令人感動了!
午後,在暖陽下的户外池,泡百年美人大眾風呂,全身舒暢,是很棒的貴族享受。
在身心靈都得到充分的滿足與享受之後,再前往1950~1980年代基隆港船員帶貨寄賣最盛行的據點~《委託行街區》
由基隆校友會,孝賢學長和偉德學長親自帶領我們走入時光隧道,回到早期《跑單幫代購》的時代,欣賞老街風華,站在崁頂魚市場的街頭,讓我們憧憬半夜12點到清晨六點,魚貨滿滿和人聲鼎沸的景象,有機會大家應該來夜遊一下,親自體驗一番。
孝賢學長也詳細介紹了慶安宮(媽祖廟)的歷史沿革。最後在海洋廣場,美麗的夕陽餘暉下,結束了一天美好的行程。
謝謝各位學長姊大力支持校友會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