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找工作  減低校友負擔

臧泳榮(企管所)

  「上海生活成本太高了!介紹我到安徽的高校去教課吧!」最近陸續有校友們想要出走上海,當然,疫情是壓倒大家的最後一根稻草,校友們早就被長三角一體化的政策吸引已久,想體驗看看外省市對台商還保有的重視及厚愛!由於深耕安徽,校友直接委託我推薦他們到安工大及滁州學院面試講師、享受台資教師的優惠福利,同時還聯結了校友企業的合作結盟,並和滁州市政府簽訂養老產業的規劃與服務,其實,只要有心,大陸處處是商機! 

  因為有你,上海會更美!!!

  "上善若水,海納百川",這是校友們進出上海火車站時看到的第一句話。許多校友懷揣著滿腔熱血和理想抱負來到上海圓夢,但面對此次疫情肆虐,感謝有如此多的校友們心手相連,大家互相打氣加油,雖然難免給校友們留下許多後悔與遺憾,但相信,只要校友們抱團取暖,哪怕螢火微光,也足夠讓淡江人能心懷希望、勇往直前! 

  淡江人,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