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校友會2018冬之饗宴

  華南校友會於107年11月17日 (六)在東莞市謝崗鎮銀泉半山農莊,熱鬧舉行秋遊聚會。本次活動由會長王裕聰主持,會中學長姊們盡情開心高唱,共同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
  12月15日(六)在東莞石碣富盈大酒店舉行「冬之饗宴」,別開生面的以「上海灘懷舊」為主題的化 裝聚會,與會校友及眷屬超過100 位。除華中校友會長張義信搭7小 時火車由武漢趕來,還有從褔州與香港來的校友,精神令人感動。
  「冬之饗宴」由會長王裕聰主持,他特別揭示校友會運作「不涉及政治,不牽扯宗教,不糾結商業,不搞小派系」的四不原則,獲得全體與會校友的一致認同。   晚會節目由校友許梅宴、林超君與吳建隆共同主持,首先由應邀與會的大陸校友總會總會長莊文甫帶領下高唱校歌,一時熱情洋溢,全場歡呼。還有另人驚嘆的魔術、卡啦OK和令人捧腹的化妝和變裝秀,現場笑聲不斷,高潮迭起,晚會最後在歡樂的笑聲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