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歡慶成立一甲子

  土木系校友會於108年11月9日(六)與母系共同舉辦60週年系慶暨系友會員大會,上午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召開系所友會第十五屆第五次會員大會暨第七次理監事會會議,會中邀請第八屆傑出系友、金禹奬得主暨動力科技公司董事長許文昉以「我的意外人生」為題,進行演講,分享人生經驗,以及如何成就自我再回饋母校的歷程。 
  系慶活動由母系56級畢業系友莊文甫擔任總召集人,在活動中心讓所有系友齊聚一堂,約600餘人場面熱鬧溫馨。校長葛煥昭及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皆出席與會,更邀請陳治欣、祝錫智、漫義弘、鄭啟明、高金盛、吳朝賢等退休師長,返校參與活動。時任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共襄盛舉,令現場系友師生 振奮開心。 
  會中並有卡拉OK歡唱,土木系的場地佈置及活動規劃,都希望能讓系友們回憶並沉浸於當年在校的求學時光。同時於會中進行系友獎學金頒獎,土木系4年級學生陳冠穎等39人,分別獲得8項獎助學金,此次系友捐助的獎學金整體近80萬元。系友表示「在餐會最後,所有工作人員邀請系友們合唱『生日快樂』及『朋友』,讓現場所有的人情緒非常激動,覺得當時的氣氛感人,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覺。」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