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 第 5 屆第 2 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團拜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2月9日(日)上午11時30分,在台北晶華飯店21樓蘭亭餐廳,舉辦第5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團拜。會議由莊子華總會長主持,共計22位理、監事出席,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榮譽總會長陳定川、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進財、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等貴賓也列席與會。莊總會長致詞表示,感謝各位學長姊值此新冠疫情略顯緊張之際,還能依約出席與會,情義相挺本會之心,著實令人感動!並舉杯恭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本次會議有多項討論提案,包括討論及確認本屆理監事任務分工、本會109年度工作計畫等。另本會榮譽總會長林健祥提議,希望原計年底本會歲末聯歡晚會能與母校70週年校慶音樂會合併舉辦一案,也獲大會一致讚同。 
  最後莊總會長不忘感謝大家的支持,無論是出錢出力,有了大家的相挺,會務才有繼續推進的動力。會議於下午2時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