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培深接任企管系所校友會理事長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108年12月29日(日)下午2時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召開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選舉新任理監事及理事長。第三屆陳培深副理事長高票當選第四屆理事長,繼續傳承及延續香火,並將帶領校友會再創高峰。當日出席人數71人,出席率高達95.77%,創近幾年會員大會出席人數新高。前夜企管系校友會,有8位歷任會長出席本次會員大會,甚至多年不見的資深校友也出席與會,足見新任理事長的魅力無窮,高票當選實至名歸。 
  另恭喜馬紹屏學姊當選第四屆常務監事。馬學姊為企管系首位菁英校友,榮任第四屆常務監事,為校友會增添無限榮耀。當日參與盛會貴賓雲集,校服暨資發處楊淑娟執行長、企管系張雍昇主任及育成中心楊立人主任、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亦蒞臨指導。會議結束後,於銀翼餐廳舉行第三屆感恩餐會,神秘嘉賓EMBA企管系校友馬彩晴特別趕來與企管系所校友聯歡,並當場加入會員共襄盛舉,為校友會增添無限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