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保系校友會109 年第1 次理監事會議

  風保系校友會於1月9日(四)在校友聯誼會館召開109年第1次的理監事會議,當日會議主要討論的議題為推舉本系109年的傑出系友,最終決議推舉5位傑出系友,分別為周園藝 (現任職於臺銀人壽總經理)、羅建明(現任職於富邦產物保險總經理)、孫騰敏(現任 職於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副總經理)、范以端(現任職於中央存款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蘇煒平(現任職於新光人壽金融保險部業務副總經理)。 
  接著是針對本系系友會獲內政部籌組後的工作進度報告,各組進度如下:(一)公關組:討論會員大會當日邀請的貴賓及與會者。(二)預算組:研擬當日活動所需的費用及報告在籌組階段的過程中所有花費,並進一步針對當日會費的收取方式進行討論。(三)場佈組:針對當日會員大會活動場地進行報告,並針對場地的優點及缺點進行討論,研擬當日活動動線。(四)選務組:針對當日活動理監事選舉的選票樣式進行報告,並針對投票過程進行討論。上述分組報告完畢後,全體與會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