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淡江大學72週年系際盃高爾夫球賽(因天候因素取消)

72週年系際盃高爾夫球賽,因天候因素取消(111.9.2公告)

感謝您參與本次高爾夫球賽,由於「軒嵐諾」颱風接近台灣北部,中央氣象局也在今日上午發佈海上颱風警報,故9月4日(日)由本會主辦之「淡江大學72週年系際盃高爾夫球賽比賽」將取消活動。

我們將以簡訊個別通知所有報名之參賽者,及後續退費相關事宜

另外,原定球賽當晚(9月4日)於球場餐廳之晚會餐敘一併取消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收到簡訊後請參賽者於下列網址填寫退費表單,我們將於九月底前辦理報名費伍佰元退費事宜,謝謝您的回覆。
另外,總會長感謝各位的支持,特地訂製了POLO衫送給有報名參加此次球賽的學長們! 請務必於表單中填寫正確尺寸以利寄送!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明年球賽見
表單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zbCzdIJKDxZijVkQu8btFleM3glYS3C_ca0vCFdEiM/edit


..........................................................................................................................

報名成功選手行前通知

報到時間:9/4(日)10:30-11:20

開球時間:12:00  

..........................................................................................................................
1. 球賽日期:2022年9月4日 (日)
2. 球賽地點:老淡水高爾夫球場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2號    TEL:(02) 2621-2611
3. 晚宴時間:(預計)18:00 老淡水球場餐廳用餐,舉行頒獎典禮。


賽事規則及計分方式等賽事,說明如下:
比賽規則:四球比洞賽(Four-Ball Match Play)
A. 每隊由兩系各派兩人對兩人之比賽,每人各打一個球,但是在接下去之第二桿,各隊可選擇同組中較佳之球位置打第二桿,即同組之兩人,均可在同組中第一桿最佳球位置,各打一桿算第二桿。
B. 上果嶺後,也可選擇較靠近洞口之位置,同組兩個人可在該位置推兩次,如先推的人,已推進洞,另一人則可不必推了。
C. 同組的人雖有二人打球,但只有一份成績,而比每洞成績較少者為贏,如同桿則為平手。
D. 該洞贏的組別可於計分板計1點積分,平手則兩組各計半點積分。
E. 團體賽取各系積分最高前兩組之積分總和,頒發冠軍、亞軍、季軍,以系級為單位領獎。
F. 另取各組總桿排行頒發總桿排名獎項,以兩人為單位一同領獎。
G. 若各系報名人數未達4人,僅能參加總桿排行,不計團體賽成績。

比賽編組:
A. 每組由兩系組成為原則(除人不足雙數隊伍,不計入團體賽成績),每系2人,共4人一組,比賽前由主辦單位公佈編組名單並依名單參加比賽。
B. 主辦單位有權調整分組名單,除缺席未到外,比賽當天恕不接受組別異動。

比賽辦法: 
A. 依照一般國際規則及球場單行規則施行,如有違規及爭議以賽事委員會之裁決為準。
B. 採用夏季規則,選手不得移動球位。
C. 比賽計分採用同組互記法,成績卡核對無誤後請簽名並交付主辦單位,由球場及賽事執行單位計算成績。
D. 具職業選手及教練身份者成績不列入比賽計算。
E. 為求賽事順利進行,比賽當天遲到者(超過該組別之開球時間)恕不接受補桿且成績不列入比賽計算。


★若當日因颱風而政府發布停班停課,活動賽事取消並退費。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
協辦單位: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處

現場聯繫手機 秘書長 周珊羽 0921217548
           蕭閔中 096060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