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跨業聯誼會會員聯誼暨專題演講

  跨業聯誼會(簡稱跨聯會)於6月12日(三)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辦會員聯誼暨專題演講活動,由會長張園宗主持,日文系校友會會長莫海君、統計系校友會前會長胡淑貞、國貿系校友會會長王炳龍、中華全球人才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余正昭、讀書會會長張瑞峰等蒞臨參加,更讓活動更跨業跨界的交流。
  本次演講邀請到知名導演洪成昌主講「文創行銷及如何說故事創造品牌價值」。洪導演拍過百萬點閱率的微電影廣告片【我沒事謝謝你】、【全心為你】、【她不是我媽媽】等,在演講中分享如何培養創意力,會場內座無虛席,兩小時的演講聽完,來賓們仍感意猶未盡。
  張會長結語分享,處在今日資訊、知識都可以從網路快速獲得的世代,就算自己擁有傑出的專業知識、技 能,都已不再是穩操勝算的優勢了,因此,唯有透過創意來結合已有的專業知識、技能,才能成功突圍,進而建構屬於自己的事業藍海。淡江跨聯會持續推動企業資源對接的渠道與機會,還有優質的創業知識講座分享,跨聯會網址為http://www.tkuc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