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迎小鷹 菁英會喜迎新鷹

  菁英校友會於108年11月2日(六)12時30分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405舉行「老鷹迎小鷹」迎新餐會暨會員大會,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菁英會會長孫瑞隆、歷屆金鷹校友超過百位,歡迎本屆金鷹獎得主與會新鷹,分別為日本電氣株式會社(NEC)台灣總經理暨資管系校友賴佳怡,台中精機董事長暨會計系校友黃明和,富樂群建設董事長暨土木系校友莊子華、大州數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暨電算系(今資工系)校友李述忠。 
  現場高舉雞尾酒祝賀新任金鷹校友,同時歡慶金鷹校友陳定川榮獲本校首位名譽博士學位。張董事長致詞表示,淡江校友今年已達27萬人,金鷹校友則有2百多人,約總體校友的千分之一,校友能獲淡江菁英獎榮譽十分不容易;今年金鷹獎座改琉璃材質,呈現淡江菁英的全新風貌,希望大家記得今年校慶「超越」主題,以5倍力量協助校務發展。孫瑞隆致詞時表示,今年又增加6位淡江菁英,在此與大家緊密交談聯誼,未來每年將以不同形式增進金鷹校友間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