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會第5屆會員大會暨第1次理監事會議

♦台中市校友會第5屆會員大會暨第1次理監事會議暨尾牙聯歡合影(台中市校友會提供)


台中市校友會於元月15日(六)中午11時,在寶麗金餐廳召第5屆會員大會暨第1次理監事會議暨尾牙聯歡,會議由林亮宇理事長主持,當日邀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陳滄江副總會長、許孟紀副總會長、許義民秘書長、菁英會江誠榮會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台中市校友會林敏霖榮譽理事長、洪義濱名譽理事長、廖述嘉輔導理事長、校友會全體會員及外縣市校友會理事長,如嘉義縣李賢勇理事長、高雄市陳点樹理事長等,多位貴賓親臨會場,當日特別嘉賓「菁英校友-台中市長盧秀燕學姐」,讓大家倍感榮幸。

會中,報告第4屆總會務,碓認第5屆會員名單、理監事選舉及理事長選舉,由林亮宇理事長高票獲得連任。會後進進行全體會員及貴賓尾牙聯歡摸彩活動,摸彩活動熱鬧,獎品豐富。林理事長感謝大家熱情前來參與活動、感謝莉莉學姊的全力籌劃擔任司儀、行健學長的主持、演宣學長的攝影,及各位學長姐協助,充分發揮台中校友會的團結與熱情。今年還有很多精彩活動,請大家期待,並踴躍參加,繼續壯大淡江的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