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

    ◎活動名稱: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103年第1次會議

    內   容: 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於3月22日(六),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辦103年聯誼講座及3至5月會員慶生會,會議由蘇正文會長主持。會議中,主要說明電腦課程包含google雲端生活及威力導演影片剪輯等。其中,資訊講座部份,邀請連驊科技楊玉清講師,介紹影片製作-HD剪燒系統,並有2位學員發表資訊製作成果;而健康講座則邀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系陳和睦教授,介紹游泳的好處及方法,另外救生員考試官林瑞安先生,特別介紹急救及救生技巧。最後,大家一同為3至5月壽星慶生,場面十分熱鬧溫馨。

  • announcement image
    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

    ◎活動名稱: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 102年度第3次會員聯誼活動

    內   容: 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9月7日上午9時30分,於台北校園5樓校友聯誼會館,召開102年第3次會員聯誼,共有26人出席。由蘇正文會長擔任主席,他致詞說明,102年目前電腦相關學習有基礎相片光碟剪輯、基礎Facebook臉書操作及基礎Smartphone智慧型手機。    會中包含資訊講座,主講人為蘇會長,闡述最新3C電腦術語(蝦米是3G、4G、HDMI、Android、iOS,..等)、電腦相關設備與資訊、未來發展趨勢及現場問答為會員解惑,並由學員成果發表、分享。另有健康講座,邀請到世界中醫學會聯合會高玉璋中醫師,主講「從手足看健康—觀看手的大姆指及五隻手指是否飽滿」,其中談到論苦樂在手足、論聰明在耳目、論智慧在皮毛。高醫師談到,每天記得隨時按按手指頭、捏捏腳指頭、穴道等,讓與會者獲得諸多對身體健康非常有益的資訊。

  • announcement image
  • announcement image
    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

    ◎活動名稱: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會員聯誼講座及慶生活動

    內   容:   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元月12日上午9時,於母校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行會員聯誼講座及慶生活動。活動由蘇正文會長主持,報告101年10月27日止財務收支狀況,公告今起將每3個月舉辦一次內容更加豐富的聯誼活動,亦感謝幹部們的義務服務、母校提供免費活動場地及廠商的義務演講情義相挺。   資訊講座電腦聊天室活動,特別邀請到萬豐科技楊玉清先生,主講「新科技商品視聽娛樂設備--智慧型桌機的介紹」,蘇會長亦介紹「SSD固態快速硬碟、APPLE TV、雲旅機、電視棒」等新科技商品。學習成果由白雪玉及吳金發會員發表「繪聲繪影短片製作感想」及「卡拉OK製作感想」。   會中,特別為101年11月、12月及102年1月份生日的曾白虹等11位壽星慶生,並分享生日大蛋糕及咖啡。至於健康講座外丹功課程,邀請到新北市外丹功研究協會張東陽老師演講,張老師表示外丹功是一種不受時間、場地限制的健身方式,常練可減緩老化、健康強身、活絡血液及筋骨,適合終身學習。活動豐富、過程圓滿,會後至豐盛食堂餐敘聯繫情感。

  • announcement image
    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

    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會員聯誼講座及慶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