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三德會校友會

    ◎活動名稱:三德會創辦人高新平學長暨其家屬

    內   容:

  • announcement image
    三德會校友會

    ◎活動名稱:95學年度第1學期「高李綢獎學金」頒獎典禮

    內   容: 今年頒獎典禮由高新平學長二公子高銓壯總經理返台代表頒發獎學金及得獎證書,會中也勉勵本學期獲獎同學,能夠再加再勵,發揚三德精神,學有所成才能回饋同樣需要幫助的人。三德會會員不克出席典禮者亦委託本處轉交感謝卡或感謝函,如第1屆墜如敏、第3屆王若嬋、第5屆廖凱貞、第5屆徐崇益、第8屆高子惠、第8屆李佳欣、第8屆羅君玉等;此外,第6屆陳琮淵將目前他在政大中山所博士班就讀時所發表的論文亦請本處轉交高新平學長。

  • announcement image
    三德會校友會

    ◎活動名稱:94學年度第2學期三德校友會高李綢女士獎學金頒獎典禮

    內   容: 本學期由高銓志董事及高銓壯總經理代表高學長返校頒獎,本屆獲獎同學為資圖所羅君玉、化學系李佳欣、水環系侯雅馨、財金系黃千芳、統計系高子惠、法文系康哈拿、東南亞葉州倫、未來所廖韻雯、應日系饒佩雯

  • announcement image
    三德會校友會

    ◎活動名稱:94學年度第1學期三德校友會高李綢女士獎學金頒獎典禮

    內   容: 本屆高李綢獎學金頒發與會人員有蔡信夫院長、高銓壯先生、李小姐、陳敏男主任、李秋娥秘書、魏耀銘先生;歷屆三德會會員返校觀禮有:魏瑜雯、呂盈璇、紀少強、施詠如、莊舒函;本屆獲獎同學有中文系許淑惠、物理所林佩怡、土木系張紹綸、國貿系黃鈺婷、會計系許芳瑜、西語系鍾羽芊、歐研所韓佳君、管理學系黃惠淳(2005.10.04)

  • announcement image
    三德會校友會

    ◎活動名稱:93學年度第2學期「高李綢獎學金」頒獎典禮

    內   容: 第六屆高李綢獎學金頒獎典禮於四月六日(星期三)中午12時在淡水校園文館522會議室舉行,會議由蔡信夫教授主持,亦說明高學長事業遍及大陸及東南亞,平時侍母至孝,因此以其母之名成立獎學金,回饋給學弟妹,並將在今年適逢母校55週年校慶將成立「三德會」,九位獲獎同學語獻所一陳正杰、化學三廖柏青、化材所一鄭瑋力、國貿三黃鈺婷、資管四涂治安、西語二羅健家、東南所二陳琮淵、營建四蘇清林、未來所二陳弘智都以萬分感恩的心情,由高新平長子高銓志總經理手中,接下厚厚的五萬元大紅包。 獲獎同學紛紛向高銓志總經理報告獎學金如何運用,並合資製作一面「恩同再造」感謝牌送給高學長,表達深深感恩之意。另外,前五屆多餘位得獎同學也到場致贈謝卡及小禮品表達感謝。未來所游竹麒表示:從成為第四屆高李綢獎學金之後,就充分利用得到的獎金,在學業上琢磨,不僅在論文上通過祐生研究會的審核,成為培育的資訊社會論文研究者,也獲選為2004年淡江大學優秀青年,這都是獎學金帶給我的蔽陰和加持,所得來的榮耀都要歸功於高學長對我們的一片苦心,讓我在研究所生涯,達成了過去所無法促及的榮耀! 最後,校友服務處主任陳敏男勉勵得獎同學拿到這筆獎學金善加運用,在下屆頒獎典禮記得回來問候獎助的高學長,薪火香傳才是最好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