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東南亞校友海外視訊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於台灣時間6月22日、6月24日、6月30日及7月3日,陸陸續續與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汶萊、印尼等東南亞地區的校友會會長連線視訊,除了關懷校友及校友會近況,也誠摯邀請校友們待疫情趨緩能回母校參加70周年校慶活動。
  印尼校友會賴律宋會長表示,疫情期間雖然每天幾乎都1千多人確診,不過出門戴好口罩都蠻安全的,公司主要銷售攝影相關器材也已正常上班,因疫情關係公司業績不降反升,不過還是希望疫情能控制下來;很想念學校附近的美食,希望能回來參加母校70周年的校慶活動,另外今年因新冠肺炎影響致2020世界校友會雙年會無法在休士頓舉辦,期望2022年世界校友會雙年會在印尼能如期舉辦,讓世界各地的校友們都能齊聚一堂。馬來西亞校友會袁家宏會長表示,因疫情關係原本預計舉辦的淡江之夜將延至2021年,期望疫情過後各東南亞地區校友會能一同慶祝。好在現代科技發達,即使在疫情下我們還能透過視訊與海外校友相見,讓我們與校友間沒有距離,期望疫情能儘快趨緩,也歡迎校友們一同於今年11月7日,回母校慶祝淡江70周年校慶。
  上圖依編號依序為⑴泰國校友會詹鎮綱會長、⑵越南(河內)校友會杜德協會長、⑶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彭慶和總會長、⑷馬來西亞校友會袁家宏會長、⑸大陸校友聯誼總會莊文甫總會長、⑹印尼校友會賴律宋會長、及⑺汶萊校友會陳利德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