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會6月份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1期 2021-06-30
◎柯秀玫會長(前排正中)與校友們於北加州校友會第二次理事會合影。(北加州校友會提供)

  北加州校友會第二次理事會於6月13日(日)在 Sunnyvale Ortega Park舉行,地點的選擇是為了6月27日北加淡江在疫情禁令解封後第一個實體活動地點場勘。經秘書處統計理事會17位理事出席12位,諮詢顧問5位出席2位,總出席人數共14人。會中討論財務匯報目前結餘,活動組更新夏日活動工作分配等。另外,會長籌款預備基金,作為今年計畫添購新制北加淡江背心,以及背心上新LOGO的設計比賽。近期同時籌備7月24日的健康講座,也計畫八月推出退休計畫講座。

  僑委會也特別頒發表揚積極策畫辦理慶祝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活動的兩份感謝狀給淡江大鼓隊及北加淡江校友會。會後會長偕同幾位前會長分別探望開刀後的陳松前會長,以及拜會淡江第一屆主任秘書高長明教授。理事會也設立關懷小組,持續找尋更多散落各地的淡江校友,甚至連遠住在密西根的校友,都主動加入北加淡江群組!第三次理事會會議目前預計今年九月舉辦,將提出下屆會長提名人選。

  6月27日(日)在 Sunnyvale Ortega Park舉辦的『夏日歡樂聯誼』活動,參與人數約120人,超過原先預計的人數,校友皆踴躍參與。活動邀請的貴賓有南灣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閻樹榮、僑務委員呂玉貞、僑務諮詢委員同時也是剛出任中華民國國慶主任委員林美蓮、前國慶主任委員王進德、僑務顧問黃本初、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會聯合會會長劉寶剛,加上從洛杉磯驅車北上的南加州淡江校友會會長高東茂伉儷,以及多位前會長,包括鐘烱煌、周述林、陳勝銘、金炎南、陸錦鳳、黃元新、宋韶華、賀淑君、姜凌、蔡雪貞、林照月和王牟光全都出席支持活動。同時請到淡江大鼓隊葉賽儂老師到場接受僑委會感謝狀的表揚。

  活動包括午餐水果供應、各項表演、遊戲、Zumba教學、土風舞教學、八段錦教學和卡拉OK等,另外抽獎活動的獎項豐富,包括各界貴賓、前會長們、會長和理事團隊的捐款獎項,以及僑委會製作的精美防疫包等獎品。活動在『感恩的心』手語歌教學中畫下句點。

This is an image
◎6月27日舉行的『夏日歡樂聯誼』活動合影。(北加州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