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與滁州學院長期友好合作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2期 2021-08-31
◎淡江大學與滁州學院長期友好合作-第八屆皖臺物聯網研討會(華東校友會提供)

第八屆「皖臺物聯網研討會」於7月20至21日在安徽省滁州學院召開,會議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在皖臺兩地同步進行,皖臺兩地高校和企業的100餘名專家學者及淡江大學華東校友會17人齊聚出席線下會議,110多位臺灣代表在臺灣分會場通過網路參會,可說是盛況空前。

淡江大學葛煥昭校長則在線上致辭,對第八屆皖臺物聯網研討會的舉辦表示祝賀,希望研討會持續發展,為兩岸從事物聯網相關工作的研究人員、教育工作者及企業人士提供高水準的學術與技術交流平臺。並代表臺灣同胞預先邀請與會的專家學者和企業家,明年到淡江大學參加第九屆皖臺物聯網研討會,深化兩岸的交流合作。

華東校友會長邱素蕙受校長葛煥昭委託,率領了17位淡江校友前往與會祝賀,在拜會滁州學院陳潤書記及鄭朝貴校長過程中,充分對於此次物聯網研討會的舉辦表示欽佩與感謝,深感此活動為推進皖臺教育交流和高校校際合作注入了新內容、搭建了新平臺,對促進皖臺高校學術交流、推動兩岸高校物聯網學科專業建設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對進一步提升皖臺教育交流合作水準將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