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財校友喜送旺來 師生嘗鮮All Pass金鳳梨

頭版 熱門焦點
210期 2021-04-30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進財總會長(左)贈送1372箱鳳梨與本校,由董事長張家宜開心接受。(淡江時報提供)

  「進財喜送旺來,淡江旺旺來!」本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穩懋集團董事長陳進財有感於鳳梨盛產,特別從屏東訂購1372箱新鮮鳳梨贈母校,於4月13日(二)上午9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穩懋廳舉行致贈儀式,葛煥昭校長、張家宜董事長、校內一級主管們皆出席感謝校友心意。另於中午12時30分在美食廣場現切367份「All Pass金鳳梨」,發送全校師生一同享用,同時祝同學們期中考順利。

  張家宜董事長首先感謝陳進財對淡江長期以來的支持,表示穩懋的發展如總會長的名字般「日日進財」,期許同仁們品嘗旺來,「能加五倍努力,共同為淡江第五波超越奮鬥。」校長葛煥昭則感謝陳進財發揮愛心、善盡社會責任的暖舉,本校也乘機將鳳梨皮做成堆肥,將垃圾點成金,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陳進財感念農民辛勞及回饋母校會計系用心扎實的栽培,「此次藉鳳梨傳情,讓淡江充滿愛。」

  「All pass金鳳梨」約12分鐘即發送完畢。削下來的鳳梨皮、鳳梨心亦不浪費,總務處特別邀請水環系高思懷教授,親自帶領學生們示範堆肥DIY;高思懷表示,運用唾手可得的材料及天然簡易的方式製作有機肥料,達成循環經濟及永續發展,大家都可以回家試試。(摘自淡江時報)


This is an image
◎水環系教授高思懷(右二)現場教導同學如何將鳳梨皮製作堆肥。(淡江時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