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友會舉辦「職場三部曲」講座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6期 2022-04-30
◎香港校友會「職場三部曲」講座(前排左起)張自強校友、麥業成副會長、王高成國際副校長、彭春陽執行長


  香港校友會於3月的幾個週六,為即將畢業的大四同學特別舉辦了「職場三部曲」講座,在母校國際處、校友處及港澳同學會的協辦下,分別於3月5日(六),3月19日(六)及3月26日(六)在驚聲大樓國際處大廳成功舉行。

  由於疫情關係,現任香港校友會李小娟會長及柯韻詩副會長透過視像方式分別分享履歷表及面試技巧,與留台申請注意事項,而身在台灣的麥業成副會長與鄧國財幹事則分別談及理財自主,和分享在台工作苦與樂。校友會特別邀請3位嘉賓與同學們面對面交流,包括航太糸畢業的張自強校友分享如何備戰職場、中原工業工程系畢業及Kodomo創辦人黃瑞桐董事長分享老闆眼中的新力軍、以及行政院陸委會專門蔡碧家委員簡報台灣居留工作須知。

  校友會很榮幸邀請了國際處陳小雀國際長致開幕詞、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王高成副校長及杜嘉芬處長分別主禮致詞。在每一部曲的講座,同學們都專注聆聽及交流,其中也有不同級別的同學及他國僑生參加。香港校友會期望講座對即將畢業的同學們,不論是留台或返國就業和創業有實際的幫助。
在此感謝國際處顏嘉慧、林玉屏和校友處謝亞庭的全力支持,以及所有參與講座的幕後協助人員與校友會各位幹事的付出。

這是一張圖片
◎香港校友會「職場三部曲」講座(前排左3依序為)麥業成副會長、黃瑞桐董事長、王高成國際副校長、(右2)陳小雀國際長、螢幕上為李小娟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