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第4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

台中市校友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05期 2020-05-21
◎台中市校友會敬賀校友會榮譽理事長林敏霖前議長接任新任主委。(台中市校友會提供)

  台中市學校友會於5月21日(四)上午11時,在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28號咖萃咖啡廚房舉行第4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會前林亮宇理事長帶領台中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的校友們出席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新、舊任主委交接典禮,敬賀本會榮譽理事長林敏霖前議長接任新任主委,在此再次恭喜林敏霖理事長!

  本次會議由林亮宇理事長主持,邀請洪義濱名譽理事長、總會徐理事等校友、貴賓共22人出席,會中除了報告財務、年度計畫、新生說明會規劃事項等,亦針對會員招生、理監事會相關事宜及校友會聯誼活動深入討論詳細內容,會議當日氣氛熱絡,林亮宇理事長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集思廣益,相信有大家的支持,肯定能讓未來活動一切順利、萬事圓滿。


This is an image
◎台中市校友會第4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合影。(台中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