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傅崐萁捐千斤白米 提供愛心便當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1期 2021-06-30
◎傅崐萁校友捐出一千斤白米給「正德愛心廚房」。(轉自傅崐萁臉書)

  立委傅崐萁(本校大陸所畢業校友)於臉書發文表示,看到新聞描述桃園一位先生因疫情失去工作,許久沒有收入,三餐溫飽都有困難,忍不住到派出所向員警請求一餐後,感到十分不捨。故於6月17日捐贈一千斤白米予「正德愛心廚房」,希望在這樣艱困的時刻,我們互相關懷、互相幫助,並盼望各界企業與民間團體,也能響應善舉,盡快伸出援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國人朋友,一起努力渡過這個難關。「正德愛心廚房」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午、晚餐皆提供免費便當,有需要的家人、朋友都能到各縣市的愛心廚房領取。地址在花蓮市國聯五路廿二號,電話:(○三)八三三一一○三號。(轉自更生日報報導,原文網址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9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