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宜鼎捐500萬向陽明交大醫護致敬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1期 2021-06-30
◎宜鼎國際董事長簡川勝(上圖中)捐500萬元給陽明交大醫院。(轉自ETtoday報導)

  宜鼎國際公司為與陽明交大醫院共同力抗疫情,6月18日(五)由董事長簡川勝(本校機械系畢業校友)代表捐贈防疫相關經費500萬元,院長楊純豪感謝來自企業界的關懷,挹注院方抗疫資源。

  成立於2005年的宜鼎國際,十多年來專注於嵌入式及雲端儲存裝置領域,已在海、內外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更於2018年在宜蘭科學園區興建研發製造中心,代表著宜鼎即將邁入「產研合一、軟硬結合」』全面發展的時代。

  而「分享」與「承擔」是宜鼎的經營理念,簡川勝校友說,「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秉持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關懷公益、多元共好,希望對社會、環境的永續發展有所貢獻。此次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宜鼎現在亦於宜蘭設置基地,公司和同仁為能在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故共同捐贈500萬給陽明交大醫院,除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及感謝外,更希望大家能齊心防疫、戰疫無懼,一起全力守護蘭陽鄉親民眾的健康。

  陽大醫院楊純豪表示,院方為防疫責任醫院,在疫情艱困的時刻感謝全體同仁都能堅守崗位,且如履薄冰般的做好各項防範工作,而防疫工作除了政府和醫院在第一線專業推動外,感謝各界透過各種形式鼓勵、支持我們。 (轉自ETtoday報導,原文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618/2009804.htm#ixzz70t9lwy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