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生學長接任跨業聯誼會會長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9期 2022-10-31
◎CIA跨業聯誼會會員大會暨會長及理、監事改選大合照 (CIA跨業聯誼會提供)

 跨業聯誼會(CIA)於9月30日(五)晚間7時30分,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D508舉行會員大會暨會長及理、監事改選。會議由現任張園宗會長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李述忠秘書長及母校陳小雀國際事務副校長、商管學院楊立人院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研發處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潘伯申主任蒞臨指導,另有約20位學長姐與會參加。

 會長及理監事改選後,由王振生學長接任第4屆會長,並選出3位常務理事。王振生學長曾任華東校友會會長多年,經驗豐富,且在前3任校友會團隊的努力下,基礎穩固,因此新任會長承先啟後,必能帶領會務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亦期許未來可以更加增進學校各系所、育成中心與校友企業間的互動,以達互惠雙贏的目標與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