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花蓮縣校友會台南聯誼活動

內   容:
時間: 104年9月5日(星期六)至104年9月7日(星期一)
第一天:9月5日(六) 
07:00-07:30中華國小北側門集合(國民六街)
07:30出發-北回歸線地標-東里大庄西拉雅聚落-楓港(午餐) 
1500前往奇美博物館參訪
1730前往關於子嶺風景區─紅葉公園-水火同源
夜宿:湯泉美地溫泉會館06-6822831
20:00~21:00:餐後夜遊關子嶺
第二天:9月6日(日) : 
早餐後前往新營五分小火車往飹營營長牧場品嚐鮮奶
午餐新營旗津餐廳;下午遊湖畫舫
17:30-19:00: 鹽水老街驅車前往鹽水老街【橋南老街位於鹽水港的舊港口邊,是鹽水區最早的一條街道,是清領時期鹽水通往南部鄉鎮的交通要道,昔日商家林立、商賈大戶錯落,相當熱鬧。如今時代變遷,橋南街沒落,不過當年流行的住商混合傳統街屋,至今仍挺立。在主屋與街道間延伸成一座單層的單坡向屋簷,古稱「亭仔腳」,供行人遮陽避雨之用,老屋店鋪正上方能保留當時儲存貨物的矩形樓井,令人懷念。橋南老街見證歲月滄海桑田,這裡有百年打鐵老舖,有老屋建築,更有一群熱愛鄉土的朋友設置的「橋南咖啡」,到鹽水,別急著走,曾有許多的故事值得我們一一探訪】晚餐(新營民雄海產餐廳);夜宿:台糖尖山埤水庫江南渡假村
第三天:9月7日(一) 
早餐後前往佛陀紀念館
美濃老街(中餐) 
返回花蓮(甜蜜的家)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