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蓮縣校友會

    康玉玲學長接任花蓮縣校友會理事長

    花蓮縣校友會於2月3日(六) 上午10時,在花蓮富野大飯店舉辦第9屆第1次會員大會,並進行第9屆理監事改選。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蓮縣校友會

    花蓮縣校友會第8屆第2次會員大會

    內   容: 花蓮縣校友會12月23日(五)於花蓮市舉辦第8屆第2次會員大會。林肇輝理事長考量到大家難得相聚一堂,舉辦瑞穗蝴蝶谷溫泉泡湯一日遊活動,讓大夥在工作之餘能欣賞花蓮美好風光。林理事長發揮專長,詳細且專業的解說,與會者皆收穫良多。在蝴蝶谷泡湯後,即將踏入歸程。同車共遊,增進大家的感情,充分感受到淡江這個大家庭的溫馨。留影紀念後,回到花蓮市區,結束愉快的一天。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蓮縣校友會

    ◎活動名稱:花蓮縣校友會台南聯誼活動

    內   容: 時間: 104年9月5日(星期六)至104年9月7日(星期一) 第一天:9月5日(六) 07:00-07:30中華國小北側門集合(國民六街) 07:30出發-北回歸線地標-東里大庄西拉雅聚落-楓港(午餐) 1500前往奇美博物館參訪 1730前往關於子嶺風景區─紅葉公園-水火同源 夜宿:湯泉美地溫泉會館06-6822831 20:00~21:00:餐後夜遊關子嶺 第二天:9月6日(日) : 早餐後前往新營五分小火車往飹營營長牧場品嚐鮮奶 午餐新營旗津餐廳;下午遊湖畫舫 17:30-19:00: 鹽水老街驅車前往鹽水老街【橋南老街位於鹽水港的舊港口邊,是鹽水區最早的一條街道,是清領時期鹽水通往南部鄉鎮的交通要道,昔日商家林立、商賈大戶錯落,相當熱鬧。如今時代變遷,橋南街沒落,不過當年流行的住商混合傳統街屋,至今仍挺立。在主屋與街道間延伸成一座單層的單坡向屋簷,古稱「亭仔腳」,供行人遮陽避雨之用,老屋店鋪正上方能保留當時儲存貨物的矩形樓井,令人懷念。橋南老街見證歲月滄海桑田,這裡有百年打鐵老舖,有老屋建築,更有一群熱愛鄉土的朋友設置的「橋南咖啡」,到鹽水,別急著走,曾有許多的故事值得我們一一探訪】晚餐(新營民雄海產餐廳);夜宿:台糖尖山埤水庫江南渡假村 第三天:9月7日(一) 早餐後前往佛陀紀念館 美濃老街(中餐) 返回花蓮(甜蜜的家)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蓮縣校友會

    花蓮縣校友會台南聯誼活動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蓮縣校友會

    ◎活動名稱:花蓮縣校友會第7屆理監事會議

    內   容: 花蓮縣校友會於8月15日(六)中午,假統帥大飯店一樓西餐廳舉行第7屆理監事會議。會議由林肇輝理事長主持,邀請前校友處陳敏男主任參加,與會人員皆相談甚歡,氣氛輕鬆愉快,充分展現花蓮在地人的樸質熱情,具體凝聚校友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