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点樹學長接任高雄市校友會第25屆理事長

  高雄市校友會於109年12月6日(日)上午10時在高雄市林皇宮召開第25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改選理監事。活動由高銘陽理事長主持,世界校友會聯合會侯登見榮譽總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校友服務處彭春陽執行長、基隆市校友會戴學禮前理事長、台中市校友會洪義濱前理事長及林亮宇理事長、雲林縣校友會高增堯理事長、嘉義縣校友會林嘉隆前理事長、台南市校友會王新財理事長(暨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副總會長)、屏東縣校友會簡孟邦前理事長,以及台東、金門校友會等貴賓及高雄校友會會員、眷屬等約160人參與大會。

  本次大會高票選出陳点樹(會計系)學長當選第25屆高雄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的理事長。改選理監事後,隨即召開第1次理監事聯席會,決議會務事項及明年度的活動計劃。彭春陽執行長感謝高理事長4年來的付出與奉獻,除了會務、主辦新生家長座談會之外,並舉辦多次大型聯誼活動,促進南部及各縣市校友會間的交流,貢獻良多,代表學校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本次會員大會的禮品特別豐富,校友會提供了現金獎(高銘陽理事長及王俊智理事提供)及17包禮券(校友會提供),還有各單位及校友會提供多樣禮品,所有的會員都開心的抱著獎回家。各校友會的來賓也獲得一份貴賓禮,讓所有來參與的貴賓亦非常開心。高雄市校友會特感謝全省各地校友會同來出席慶賀,更感謝高銘陽理事長無私的奉獻,才能讓高雄市校友會的學長姐們像家人一般的相處,未來的日子也期望各位學長姐們多多支持,才能讓校友會活動更多彩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