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北市校友會

    台北市與基隆市校友會聯誼登山健行

      台北市及基隆市校友會於3月12日(六),聯合舉行獅球嶺炮臺步道登山健行活動。除台北市校友會朱偉鈞理事長及基隆市校友會邱孝賢理事長外,逾70位校友親友同遊。整個行程由陳栢呈學長擔任領隊熱心服務校友們,從八堵火車站出發,經八堵橋、早安堂、獅球嶺炮臺及平安宮,互相扶持,翻山越嶺,中午抵達基隆市區阿樂哈餐廳,一同餐敘,餐後更由邱理事長與戴學禮榮譽理事長帶遊基隆委託行及週遭景點,整天行程豐富,健康戶外,營養補充,眼界開闊,歡樂圓滿。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北市校友會

    台北市校友會公益平台獎學金頒獎及演講活動

    台北市校友會於110年12月4日(六)110學年度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公益平台頒獎典禮,於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今年公益平台獎學金總共勸募了210萬元,並頒發給161位同學。這些獎學金鼓勵了許多熱心公益的同學、成績優良的同學,也幫助了很多經濟需要的同學。頒獎典禮於上午舉行,贊助人、受獎生以及其眷屬、學生志工以及校友志工、與會來賓等總共260多人參加,大家齊聚一堂,一齊交流並互相祝福鼓勵,場面勵志溫馨又感人。期盼有公益預算的淡江學長姐,明年懇請繼續支持公益平台獎學金。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北市校友會

    110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110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原規劃自8月中旬連續2周舉辦17場實體座談會。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8月24日起至9月6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因此配合防疫政策,本年度改為線上辦理。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北市校友會

    董延齡捐贈口罩 千枚予校友處

    為了支持校友處舉辦各項活動,台北市校友會董延齡學長特於9月1日(三)上午,在夫人及台北市校友會林逸凡學長的陪同下,親至校友處辦公室,進行口罩的捐贈。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亦回贈感謝狀一紙。席間董學長亦分享疫情間的養身之道。感謝董延齡學長在疫情期間還如此關心母校的大家,心意讓人無限感動。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北市校友會

    台北市校友會第11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

    台北市校友會於8月10日(二)晚上8時,舉辦第11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因處於疫情期間,首次採用視訊會議方式舉行。會議由朱偉鈞理事長主持,邀請到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列席指導。朱理事長表達了希望大家能勇於承擔重責,為校友服務的期許;也希望校友們保持平安健康和疫情盡快結束的願望。期待未來能夠舉辦更多活動,與校友們連接和交流。